close

鍛鍊自己的生存能力

 

 

103_161032_1.jpg 


 
最近聽好多年輕姐妹們說,老公一個月只給幾千塊錢的零用錢!
還要帶小孩.做家務.伺候公婆.
省吃儉用才能買件衣服給自己!
看了真是不捨,但是這樣的生活,
比結婚前好嗎??

我婚後的一年,生了一對雙寶,
接著一年後三寶也出生了!
但是不服輸,不願意屈就.
仰賴先生鼻息的我
就利用在家帶孩子的閒暇,孩子睡午覺,自己玩積木的空檔

我開始展開我的網拍生涯

一開始,真的淒慘到不行,
但是兩三個月
居然有天我接到了一筆不小的代購訂單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沒有一帆風順,但開始慢慢的有自己的收入

穩定之後,大概一個月沒個萬把元,也有幾千元的零花

 

到現在最小的快一歲了,

我已經存夠錢,可以找保母
兩隻大的送去上學
我就擁有更多時間可以做我的工作更專心更努力的做

 

不只賺得收入我還賺回自己以前的自信心

 

 

 

 

本公司絕對是正派經營,可以提供不錯的工作地點及待遇,

 

 

幫助一些有經濟負擔較大的朋友,讓這些朋友可以解決經濟的問題。

 


讓你的生活變的不一樣改善生活品質,請給自己一個轉換工作跑道的機會吧!

 


本公司幫助過不少有以上問題的朋友,所以也希望也能夠幫得上你的忙!

 

 ♥心動酒店經紀程真姐

諮詢專線:0970-707-784

LINE:aa0970504

11252.jpg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11樓之五(雙連站一號出口)

http://www.heart-beat.com.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程真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