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幸福呢?        ---- 周杰倫

 

 

dd121103024A3-2.jpg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

*********************************************

說好的當初那些未來

你呢?主角之一的你 去了哪裡呢?

為什麼 連要走 說一句再會 都吝嗇呢?

我知道 當人變了心 說過的話 都失效了

可是 你知道說過再會 我會給自己打預防針的

也會很快的再好起來

曾經你說過  會牽著我的手 永遠永遠都不會放掉

我們要一起走過現在 走到永遠

說過 我們要一起到處去旅遊 去走出我們在各地留下的足跡

可是 你食鹽了

我走過好多地方

都是我一個人

你知道 我的孤單嗎? 照片裡的我 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要我自己過得很開心

沒有你 我更好 更開心

我一直都再等 等待一雙夠大 夠溫暖的雙手

會一把 把我拉出不安全感

可是 好多年了 我還是找不到 

我都忘了 也都快要不再相信 誰說的話了

 

 

 

錢雖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這是妳,我都明白的道理。


要過怎樣的日子,由妳自己決定。


給程真姐一個機會認識妳!!!


歡迎妳來電詢問任何問題,有任何困難


程真姐願意與妳一起面對解決!!!

 

 ♥心動酒店經紀程真姐

諮詢專線:0970-707-784

LINE:aa0970504

11252.jpg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11樓之五(雙連站一號出口)

http://www.heart-beat.com.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程真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